close
下午老闆不在家,抓住這個難得可以偷摸魚的機會,
哇哈哈!眾姊妹們把中午一起殺去敗家的植村秀無色限脣膏給拿出來分享試色啦!

一排列出,分別是BR710,BG945,BG938,黃色,白色,紫色(我實在懶得查色號了)↓


我自己買的是BR710,屬於咖啡色調的紅↓造型簡單清透,一眼就可看到這次強調的重點就是脣膏的顏色


其實上面這三支都是平常會用到的顏色都很適合單擦喔!
滋潤程度給他5顆星,我沒上護脣膏也覺得滑順,一般來說滋潤就容易掉色,
但是植村秀無色限脣膏卻不會,喝飲料時也不太看得見口紅印

請大家忽略我下巴的痘痘,和熬夜過後的黯淡膚色>"<

BR710唇部特寫圖↓脣形不是很好看請多包含嚕~淡淡的珠光色澤,有香香的莓子味


BR710+黃色↓加上黃就會偏橘色調,下手好像有點太重,相信大家可以調得比我好看~


BR710+深紫色↓加上深紫有一種成熟的美感,顏色變深紅了點


接下來是隔壁部門敗家女王買的BG945↓嘴唇還是我的XD,擦起來亮度比BR710高,也是一個實搭色喔!



BG945+白色↓加上白色會變成有粉嫩的感覺,非常適合拿來拯救所有過深的口紅,真是口紅界的大救星!



總括3個主色來看↓BR710,BG945,BG938



BR系列是屬於咖啡色調,顏色較深紅一點,成熟一些
BG系列是米色色調,顏色較亮較粉~
但是都含有細細珠光色澤,擦起來非常的優雅又好看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就是...建議用唇刷來加色,
不然那些特殊色會沾到原本的口紅,看起來會髒髒的喔!我可憐的白色就這樣被我弄髒了...........>"<
這次植村秀的口紅真是宇宙無敵強的棒啊!!!!從下午擦到下班,嘴唇都是水嫩嫩的~很優!強烈的煽大家火,一定要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