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篇炫耀文:p
我昨天收到老爸廠商送的禮盒

一個粉紅圓桶子打蝴蝶結,還沒打開就有超香的玫瑰味
沒仔細看他的名稱,只看見一堆身體保養品外加一個蠟燭
正想A起來的同時被我老媽看見,好說歹說讓我留下了護手霜
其他的沐浴用品等我解釋完怎麼用之後都被老媽拿走了 囧RZ

--以上為前因分隔線-----------

我抱著只有裝一條護手霜的桶子回自己家之後,把護手霜開來用
質地細緻又好推開,玫瑰味道有些重但是可以接受
一下子就吸收了,不會黏膩不能做事
阿Ray聞味道說好香他很喜歡..給他用一點,他也覺得可以接受觸感跟香味
昨天晚上睡覺前擦厚一點,今天起來發現手太乾的小裂痕有修補好的感覺

就在我用的同時,一直覺得這牌子哪裡看過
好眼熟喔~~而且包裝也是某個常見的樣子
仔細的唸了一遍牌子名稱..阿呀這不就是瑰柏翠!?

然後我就壞心的跟阿Ray說...你手乾喔?用凡士林就好了!
這你不適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