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kanebo lunasol晶巧光燦巧粧唇盒

價格:920,可以打九折喔

( 錢虎購物中心可以分期+打94折 )



官網照片



這是01
我本來比較想買04.可是靠櫃試色之後.覺得我的唇色比較適合01
在黃光下拍的.有色差
  

在自然光下拍的.這個很接近實際的顏色  

全貌.鏡子被我弄得很髒:p 
 

試色照喔?? 改天啦~ 
我也是上班偷寫的.哇哈哈~ 
(第一天上班哪有心情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nslove 的頭像
senslove

瘋狂敗家-S小姐們的敗家日誌

star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桑桑
  • 我買怎麼是1080元啊?
  • senslove
  • 大白痴,你寫錯了啦~
  • sophia1106
  • 魚兒~你昏頭了嗎?

    920是口紅的價錢,口紅盤是1080

    不要以為數字寫少一點
    就可以欺騙自己的敗家行為.
    哈哈哈哈....
  • sophia1106
  • 你這個髒鬼~~鏡子竟然弄那麼髒~~
    我的都嘛很乾淨~XD XD XD
  • starfishes
  • 樓上兩位S小姐,你們是不用工作嗎
    還一起留言吐槽我是怎樣....>"<

    知道啦!!知道啦!!我會改正確價格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