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偏我頭昏了.寫錯價格
正確價格是:4個小朋友+8個蔣公...是新台幣1080元整(可以打九折)


言歸正傳心得分享文開始......

其實這次靠櫃本來我是比較想買脣膏,但是一靠櫃看到口紅盤就被吸引了
先說外觀好了,lunasol口紅盤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
金屬外殼,拿在手上就感覺很時尚,而且其實還蠻大一盒的
光外盒就夠吸引人了,我很喜歡這個口紅盤的設計!

有質感外盒照片,請看sophia的網誌 <<點偶!! 點偶!! >>

打開有一整面的鏡子,還有附一支唇刷,這支唇刷很好用喔!毛軟軟又不會掉毛,很優!

這次的口紅盤最右邊兩格是唇蜜的感覺,而且都有亮片
最右邊那格亮片比較明顯,櫃姐說擦在唇峰可以有豐唇的感覺
我買的01是走裸唇的感覺,加上唇蜜就是水亮水亮的感覺

我同常都是兩個顏色搭一起擦,先擦淺色.再擦深色,會出現第三種顏色,很有趣!
最右邊兩格唇蜜,我比較常用右二那格(細亮片那格)
如果要更水亮一點的感覺.就會再加上最右邊那格

總之這盤口紅盤是個不會後悔的敗家選擇!!! 推薦給其他的姊妹啦!! XD

話說...上次搭捷運我拿出這盒口紅盤補口紅
坐我旁邊的一位OL就問我這口紅盤是哪個牌子的啊?很好看!
然後我們兩個就巴拉巴拉的聊起來了!哈哈....


題外話...
我還蠻想註冊一個ptt 帳號的,每次都一直聽sen說ptt美妝版怎樣怎樣
不過還蠻害怕看了美妝版...就陷入永無止境的敗家深淵阿~~~~~~
然後荷包就越來越空虛~~~~=_=

 

PS>Sophia一起來註冊吧!!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