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Sen的媽咪到大陸旅遊去,
臨行前來不及交代她好好幫我買個什麼免稅化妝品還是A貨之類的,就讓她這樣飛走了>"<
也沒交代去幾天,只覺得,咦~怎麼好像房間不會自己變乾淨:P
才發現老媽已經去了快一個禮拜。

就在我某日中午昏沉欲睡,突然又接到老媽的追魂call:ㄟㄟ 你缺啥啊!要買啥給你啊?
這麼突然打來我哪來得及列清單,又沒跟我講坐哪家飛機,重點是,我人不在電腦前,根本來不及上PTT看有啥可以敗。

火速掃描一下我的化妝包跟亂到自己不想看的小化妝台,啊啊啊~難得有機會要禮,怎麼好像什麼都沒有缺!!

這樣不行,我一定要找出個東西來買(莫名的堅持)
不知怎麼樣的我就非常堅定的跟老媽說,我要睫毛膏,蘭蔻防水的喔!
(因為我一時間也只想得出來她應該買得到這個...Orz)
就這樣,老媽居然在4個小時之後出現在家門口,然後我就多了3支蘭蔻超乎尋長睫毛膏。
頓時我有種睫毛刷到掉光也刷不完的fu~

-----以上是前言廢話很多分格線˙以下是正式沒有真相照的心得文-----

會說是老梗是因為,我想這支睫毛膏應該已經超多人用過了說~
不過我還是想來發一下我與蘭蔻的初體驗(是的!我敗家到現在其實沒用過她家的睫毛膏)
其實我的睫毛就是很普通,沒有非常濃密,然後有點微微的翹,但是不長
所以需求就是要能纖長,不會塌,而且我油眼皮,所以一定要防水不暈染。
拿到熱呼呼的禮物之後,馬上夾好睫毛試刷這支風聞已久的超乎尋長。

先刷了第一層,就覺得很明顯又黑又長。
因為黑,所以也會有濃密感,第一層已經有我要的形出來了-自然纖長又根根分明。
反正不出門,我就很努力的用力的刷個4遍。

刷頭設計得很順手,纖長的效果很不錯,比起fiberwig更有妝感,也更好刷出要的形。
刷個四層真的是又長又翹又濃密,但是她很輕盈,fiberwig沒刷好不僅長不起來還會整個塌掉又糊成一片。
而且沒有蟑螂腳,因為它不是那種充滿纖維的睫毛膏,他比較接近液態。

刷完之後我就去吃飯看小說鬼混,準備檢視一下他到底能不能戰勝油眼皮呢?
到了半夜,歷經將近10小時,耶~乾乾淨淨的下眼圈,讓我一度覺得喔喔喔~蘭蔻超乎尋長大勝

不過,隔天上班擦一整天,又加班,蘇菲亞來我的部門看了我一眼就說,fiberwig贏了。
我猛然拿出辦公桌抽屜裡的化妝鏡,真的有一圈淡淡的暈開,雖然不明顯,但是就是有...........(淚奔到洗手間拿卸妝棉來擦掉黑眼圈)

難道就沒有快乾,纖長,防水防暈,又黑又自然,好刷順手的睫毛膏存在這個世上嗎?

好吧!凡事豈能近如人意,如果有真的那麼經典超完美的化妝品,那我不就沒有理由一敗再敗連三敗家下去?

蘭蔻超乎尋長的優點還是有很多滴,快乾,好刷順手,黑的很漂亮,纖長自然,持久不塌,而且很好卸妝,用蜜妮的卸妝棉就可以乾乾淨淨的擦掉。
唯一的缺點就是還是多少會暈開,這時候比較不好處理。fiberwig則是很難乾,掉屑屑比較討厭一點,但是完全不暈真的很棒,但不好刷容易塌。

落落長老梗心得文報告完畢。望著那3支蘭蔻,我看我有一陣子沒有敗睫毛膏的理由啦~

--

BTW,其實一度擔心Sen媽會不知道哪牌是哪牌,後來發現自己多慮到近乎白痴。
想當年Sen還是不懂愛美為何物的黃毛丫頭時,Sen媽可是擁有嬌蘭蜜粉球金屬盒的女人!(不知有多貴的我曾經打翻壓碎半盒,然後被痛扁一頓)
她還有一堆我覺得根本就是剁掉我的手我也敗不下去的,1400一支的elegance脣膏,朵法的保養品都曾經出現在Sen媽的化妝台上。
只是這些年不知道怎麼的反璞歸真了XDDDD

我忽然知道自己的敗家基因怎麼來的了,真的,比起我媽我還差得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