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sophia寄了
海客滋薯條、櫻桃派10元優惠卷 給我
薯條一份只要10元ㄟ,實在太便宜了,而且聽說海客滋薯條很好吃
好想吃.好想吃......( 阿是誰信誓旦旦的說要減肥??? =_=||| )

剛好....就是這麼剛好,我收到優惠券的隔天,得知是某同事的生日
就吆喝大家一起去海客滋吃飯....完全是個.....<<< 假借慶生之名、行貪小便宜之實>>>哈哈哈哈.....

我還特地帶了相機呢....但是....我只顧大吃大喝....照片都是sophia拍的 呵呵....

店外面的柱子
 

顏色很鮮豔的外觀喔   旁邊還有衝浪版裝飾
店LOGO跟側面都有很多可愛魚魚裝飾~~
 

連地板都有可愛的魚魚圖案阿
 

店門口的展示櫃
 

海客滋在國外叫做 "Long John Silver's "
 

很特別的洗手台  都覺得好像水會波出來 其實不會 XD
 

就是這個10元的薯條跟櫻桃派阿!!!! 
那天去吃的時候,在捷運南京東路站的路口有人在發傳單喔  (多拿了好幾張....XD )

薯條真的非常好吃喔   熱熱的很脆.也不會太鹹 (麥大叔的薯條實在是爆鹹.)
 

飲料~~冰咖啡. 紅茶.  可樂. 雪碧
我們沒有點特調... 不過聽同事說特調也很好喝   有QQ果凍

 

薯條!!!!!薯條!!!!!薯條!!!!!薯條!!!!!薯條!!!!!薯條!!!!!一包只要10元!!!!!!!!!
我一個人掃掉兩包.........哇哈哈哈哈.................

海客滋的餐具不是塑膠的喔  ( 照片右上角有拍到一點點~~~ )
 

小魚點的~~熱火鮮烤--->>義式雞腿排
速食店賣飯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也是海客滋的特色吧~~~
這是鬱金香飯喔   我以為會看到鬱金香花瓣   此話一出   被同事笑的要死.....=_=|||
偷吃了兩口 哈~雞腿好好吃呢!!! 
 

薯條~~薯條~~ 好好吃的薯條
我已經先吃了好幾根  sophia才想到要拍照 哈~~
( 阿你是拍好了沒 老娘要喀了~~~ )

 

等餐的時候,會有一個這個,燈亮了就可以下去拿餐囉~~~

 

櫻桃派  餡很多  也是10元喔
我們把沒吃完的帶回去放在公司冰箱 傍晚拿出來繼續喀   發現這樣也蠻好吃的

PS>不要咬太大口  小心燙阿....XD
(會被櫻桃派燙到的....我看也只有小魚吧...哈哈哈哈哈....)
 

熱火鮮烤---海鮮QQ串
生日的同事點的,也是鬱金香飯,有搭配一個泰式酸辣醬,超超超好吃的醬
我拿薯條沾也好好吃~~~~~~~~~~~

 

我點的....
熱火鮮烤---鮮滋烤魚排
是沒有骨頭的鱈魚喔....


 

sophia點的....
海喀滋船堡---黃金魚,船堡算是海客滋最划算的餐  89~~99不等
裡面也是鱈魚,裡面有塔塔醬

 

sophia血盆大口咬過的黃金魚....
 

上廁所的時候,發現3F的裝潢好可愛阿~~可愛的魚魚....XD
海客滋店面好乾淨喔,白色的桌椅都沒有污漬,用餐環境很優~~~
 

2F的牆壁,特別的裝潢就是海洋味兒~~
相較之下~~肯爺爺、麥大叔的裝潢沒有特色~~



整體來說 海客滋的用餐環境很棒(乾淨)
跟其他速食店不同的地方就是....
有賣飯喔!! 不用怕吃不飽啦!!
餐具不是塑膠的
點餐速度頗快,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曾被某家X堡王店員氣到.再也不去的屎濫經驗 )
吃完可以拍屁股走人,都不用收  哈~


薯條、櫻桃派10元的折價券在這裡下載↓
http://www.longjohnsilvers.com.tw/epaper/ljs20070327_print.htm


這篇網誌應該是.....我寫網誌到現在最多照片的一篇....
但是完全沒提到幫同事慶生的過程.....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nslove 的頭像
senslove

瘋狂敗家-S小姐們的敗家日誌

sen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fish
  • 幹麻把我被櫻桃派燙到的事寫出來啦-_-
    囧rz.......
  • sensen
  • 我忽然發現自己過high自爆嗑掉兩包薯條的事
    好想自刪..............................................................奔
  • sophia
  • sen你自爆(指....)

    薯條好好吃呢

    還偷吃我的....="=
  • senslove
  • ㄟ....
    10券我還有耶~
    你要嗎?
    才10元耶,你很計較耶~
  • senslove
  • 小魚兒~因為每次被燙到的都是你(攤手)
  • fish兒
  • 我也不知道耶,之前吃麥叔叔的蘋果派也是燙到
    雖的是,我燙到的樣子你們都有看到
    哎呦不管.....我是喵舌頭啦!又不是我的錯
  • senslove
  • 也歡迎來我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