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母親節是敗家節。(蘇小魚你說是不是啊?蘇非亞不要偷笑,你也敗不少!)
話說我家的女人算起來我網齡最長,一天到晚上班下班都泡在PTT的也只有我
理所當然的常常被美妝版燒到,之後我就會去燒別人,然後我家的女人們就瘋了
本來就挺會亂敗家的女人又多了個資訊來源,豈有不發揮敗家精神的道理呢?
然後一天到晚叫我問看看,查看看..好像我是美妝孤狗大神一樣..Orz

好啦~廢話太多!
正題是,Lunasol系列的新品,怎麼那麼好用!?
難怪蘇小魚是Lunasol控!
我開始買他家的東西也是因為被蘇小魚那一堆閃亮亮貴氣質感的lunasol外盒吸引
試用之後常常一發不可收拾。

蘇小魚是固執鬼,當我和蘇非亞還在瘋別折扣優惠的時候,
沒想到他之前早就鎖定母親節的lunasol特惠!完全對於我們的放火無動於衷!
這週末總算有空的我跟蘇小魚終於去靠櫃了!

直奔新光南西的途中,我不停的告訴自己,
我只是想去樓上的真愛密碼買項鍊而已其他都不要敗!

嗯!基本上根本都是白費力氣!
因為南西店的Lunasol小姐就在蘇小魚試色的時候,非常貼心的問我要試試看嗎?
這一試....哈哈哈哈哈哈(昏)

我其實試了個全妝,從隔離霜到最後一個底妝步驟都試了
先說新品隔離霜,不油膩,很清爽,擦上去不會泛白!感覺皮膚蠻舒服的!
我想單擦應該也不錯!
再來毛孔細緻乳,淡淡的顏色,擦上去臉有光澤感,到這裡都感覺沒有負擔
不會油膩不舒服,如果是個懶人或是平常不想再化妝的人可以用這兩樣就好了
氣色就會變好很多!

之後到了我最想看的黑眼圈亮采,一個字,好!(可以推推推連三給他推薦下去嗎?)
不厚重的感覺,好推開,有分色號,所以其實蠻可以按照眼圈嚴重程度來選
我那個鼻子過敏萬年黑眼圈居然遮的很漂亮,
可能櫃姐功力也是很好啦!因為我其實遮瑕技巧還不到家!
重點是,之後上了粉底後,他居然不會乾,沒有卡粉
之前遮黑眼圈的不試遮不好就是感覺遮了之後,眼圈沒了,但是細紋變得很明顯!

最後的晶巧淨透粉餅,一貫的粉質細,擦上去臉都粉嫩嫩的,一開始會有一點點妝感
但是跟皮膚服貼之後居然感覺很自然又乾淨!
而且感覺臉上好像堆了很多東西卻不會很厚重!

我看著蘇小魚瘋狂的跟櫃姐說要買這個那個的時候,
突然聽到自己理智神經啪擦斷掉的聲音,然後好像不是我的聲音一樣的說出
小魚~我也要買...............(天啊!不是只要買項鍊給老媽而已嗎)

嗯!剁手吧!我敗了毛孔細緻凝乳,還有黑眼圈亮采,還有一盒聽說是要給我媽的粉餅..
那真愛密碼呢?老媽的項鍊呢?要怎麼跟老爸解釋項鍊變成粉餅然後不是老媽的顏色?

於是我就在媽媽真偉大的感召下還是去買了可以報一點公賬的項鍊...

但是啊!母親節的特惠真的還挺棒的!
好划算喔!只要滿2500就送很多,
有醒膚按摩凍跟粉霜還有小小條的修飾乳,香氛露和一個質感不錯的小化妝箱
基本上我還是沒有後悔這一敗,畢竟他家東西真的好用
雖然我也只有一張臉 ,底妝多到不知要幾張臉才用得完
雖然我覺得一切都是蘇小魚下魔咒....

但是~好好用喔!不會後悔的敗家~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