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爆痘的大家不知道是什麼膚質?
本人也是很會給他亂長的痘痘的說>"<靠著PTT的美妝美保才給他改正很多保養彩妝觀念。
不是有說,如果是油性肌膚本來就盡量要避免使用卸妝油。
不管是哪一家的,說實在都有危險不管他強調多清爽!
有的人已經很油,再加上卸妝油,如果沒有洗乾淨,引起痘痘就是無可避免了喔!
以我自己的經驗是我會有兩種卸妝產品,分妝容
如果只是擦隔離霜或淡妝,我會用清爽型的卸妝乳或露(ex緹菈)
如果是整臉比較濃一點的妝就會用卸妝油(EX.DHC)
就像是看膚質選洗面乳一樣,乾性就不要挑洗淨力強的洗面乳來用
還有卸妝的時候我會很仔細看他的使用方式,剛開始用緹菈沒看清楚他是要按摩後是要"擦掉"再沖水,
所以老是覺得卸不乾淨也洗不乾淨..後來才發現不是塗一塗沖掉就好@@
所以後來買DHC深層卸妝油我就蠻注意的。
手一定要乾燥,擦上去之後按摩一下,拿化妝棉對折夾著睫毛把睫毛膏擦掉。
再用折出來的角卸靠眼睛的地方或眼線,之後再把唇妝擦掉。
然把臉上的妝跟化妝油推開之後,慢慢用溫水一點一點乳化洗掉,再用大量溫水洗,然後再用洗面乳洗乾淨。
我也是混合油性肌膚,容易長粉刺痘痘,人家說緹菈跟DHC都會長粉刺痘痘,可是我都覺得很好用耶!
這是我的卸妝經驗啦^^

稍後請妝齡更長的蘇小魚和蘇菲亞姐姐兩個人來講一下卸妝經驗啊!

(我知道你們部門最近很閒,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