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不敢面對的問題,終於還是要面對

昨天終於量自己的肥臀跟豬腿了

肥臀99公分<------------------差點破百.可以四捨五入嗎?@@

豬腿58公分<------------------我會被送去當火腿嗎?

洗完澡,乖乖的拿起纖體精華從肚臍以下開始擦.

範圍我只設定到大腿的三分之二,我怕一瓶一下下就被我用光啦!!!!!

薇姿的味道不錯,很像青草香

抹完吸收很快,不會不黏黏的,這點很好,這樣我就可大大方方的在床上翻滾了。

接下來就是按摩了

我把肚子的按摩方法用在屁股,哈哈哈哈哈~~~



當然腿部還是用在腿部啦!!



就是這樣~


不難吧!!!!

-------------------------------------------------------

失控草莓的煩惱:

*之前用瘦身產品有不好的經驗,抹完跟塗了一層膠水一樣噁心,害我動作很不自在。

*晚上或許還有時間按摩,早上有時候會偷懶!!唉唉唉~~~

*我該天天量大腿跟屁股大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Sc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